刘丧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死亡吗
这里刘丧第4775号扮演者,主号在mp,lof暂无团队

神冢计划[肆](下)

  低吼声就在船的前方,将船上所有灯熄灭,示意坎肩一定要安静,耳朵里除了船的分水声只剩下那不知是什么东西的低吼。

  

  直到坐的腰部都有些酸痛,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悄声起身看了看舱中的青年,也是一个个都坐着睡不着,低吼声在逐渐减弱,似乎是往深海中去了。

  

  舒口气微微放心,这四五个小时间坎肩已经睡了一觉,站起身溜达了一圈示意我也睡会儿。点点头,往椅子上靠了靠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浅眠。


  这次是被尖叫声吵醒的。


  天才蒙蒙亮,雾气全部散去,坎肩已经脱下了防护服,站在甲板上手持鱼叉,很显然他也听到了这奇特的声音。有几位大胆的青年从船舱中探出了头,四下张望着。

  

  下了阶梯到人身边站着,侧头仔细听了听那声音,似是鲸鱼再叫,却又有些许不同,可能是某种没见过的稀奇古怪的玩意。揉了揉太阳穴心说有些难办,却听得身后一阵脚步声。


  转头看去发现是李季平,不得不说这小伙子胆子挺大,招手示意人过来,拍拍他肩膀让他老实待着。忽的听见破水声,一直巨大的海洋生物窜了出来,从头上略过。那生物通体呈现出一种岩灰色,身上坑坑洼洼沟壑纵横,不少藤壶覆盖在上面。


  那东西入水的时候又激起一大朵水花,劈头盖脸的砸了过来,三个人无一例外的成了落汤鸡。暗自骂了一句把碍眼的刘海撩到一旁,那生物再没有发出声音。


  海上的早晨到底是有些许寒冷,没控制住连续打了几个喷嚏,后背被海水浸泡过,火辣辣的疼了起来。李季平和坎肩先回去换衣服,随后拿着医药包来找我回舱。


  褪下衣服后李季平看着我的伤口似乎是犯了难,过了好久才开口和我说要不还是缝针吧,这样子伤口好的实在是太慢了些,还没等我说话坎肩倒是先开口了:


  “不行,船上没有麻醉药,就高人那小弱缺身体根本受不了这么折腾。”


  一听便炸了毛,心说你才小弱缺身体小爷身体倍儿棒。李季平询问一般看向我,咬了咬牙一狠心点头,心说不就是那么百八十针的吗小爷我肯定扛得住。坎肩推门出去,说是场面过于惨不忍睹。


  趴在床上完全将后背交给人,心中还是有些许忐忑不安。李季平消了消毒后带好医用手套,做了一下简单的处理,随后拍拍我肩膀示意我放松轻声告诉我别怕。


  呵,不就是无麻醉缝针吗,来呗,小爷我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喊疼喊的哭天喊地的。


  然而,当第一针刺入我的皮肉时,我就彻彻底底的后悔了。

——————————————

  啊,动力不足了,多赞多评才有动力。瘫倒在地。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