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丧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死亡吗
这里刘丧第4775号扮演者,主号在mp,lof暂无团队

神冢计划[肆](上)

  再次醒来已是夜幕降临,揉眼看了看时间,七点半,不是很晚。忽然觉得耳朵聋了也未必是一件坏事,至少可以睡个安稳觉。摸起一旁的眼镜戴上,打了个哈欠活动一下腰身,看向旁边的床铺,坎肩还没有回来。


  披上外套准备出门去看看他们在干嘛,手刚刚附上门把手想要拉开门,忽的有人将门猛的推开,还好闪的快,不然今晚可就要加餐门夹肉饼了。定睛看了看是一个穿着防护服的人,不禁微微蹙眉,防护服?难道是船上正在流行着某种病毒?


  警惕的盯着人,那人关好门摘下了防毒面具,冲我眨眨眼,是坎肩。他扔来一套防护服比划着示意我穿上,这种情况下我也没必要多问了,反正穿上不吃亏。

  

  待我穿好防护服戴好防毒面具,坎肩比划着告诉我外面起了毒雾,会死人的那种,剩下的十三个人又没了一个。满脸疑惑的嗯了一声,坎肩接着比比划划,说最先接触到毒雾的人已经全身溃烂,死状极惨。

  

  轻轻啧了一声暗道麻烦,坎肩推门出去继续守夜,我也跟了上去,毕竟多一个人多一份力,真遇到事情也好对付。

外面果真全是雾,什么都看不清楚。青年们被安排在二层舱,我和坎肩就在外面守着。

  

  雾气愈发朦胧,看东西也愈发费力了起来,又失去了听觉难免有些许不安。努力平复着心情继续守着,烦躁的想着自己的耳朵到底还会不会恢复。


  忽的耳中似乎听到一声低吼,疑惑的眨眨眼看向坎肩,他并没有张嘴。拍拍其肩膀,他转过来正想比划,我摇摇头,指了指自己的耳朵。


  “我好像可以听见声音了。”


  “真的吗高人?你的耳朵好了?”


  眯眸勾唇浅笑,点了点头。看着坎肩的模样似乎是想要欢呼,连忙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海中,又传来了那种低吼。

——————————————

  这几天很忙,有些故事只能拆分开和你们讲喽,今天就这样吧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