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丧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死亡吗
这里刘丧第4775号扮演者,主号在mp,lof暂无团队

神冢计划[叁]

  那爪子已经快要摸到我脚踝了,双目紧闭心说这下完蛋,连墓的边缘都没碰着哥们就要交代在这傻比生物的手里了。

  

  正当绝望忽听得甲板上一声脆响,而后接连几声,那生物将爪子收了回去,循着声音去了。长舒一口气心说坎肩这家伙还算是靠谱,简直是与死神的极限拉扯,确定完全安全钻出来看了看,坎肩也在舱外,看到我憨笑着竖了个大拇指。


  转头去看甲板,那生物正低着头疑惑的“看着”地面,没时间再犹豫跳到它背上,拔刀向其后脑刺去。谁知这生物的皮肤硬如龟壳,一下子没刺透反而是惹恼了它,揪着我就将我摔倒了甲板上。鬼东西劲是真的大,后背被它划的皮开肉绽,偏头就是一口血咳了出来,没给我摔出内伤骨折什么的我都真的是谢天谢地谢广坤了。


  那东西的爪子落下,嗯,哥这会儿又要完犊子了。想象中的剧痛并没有袭来,取而代之的是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睁眼看向声源地,发现坎肩正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了个盆,一顿猛敲。这声音说实话我听了都嫌烦,那生物应该也被吵了个够呛。

  

  挣扎起身向上层跑去,我得去船长室,那里应该会有麦克风和扩音器,这俩东西离得太近会产生啸叫声,那生物耳朵那么好一定是受不了的。

左跑右跑终于找到了船长室,看着坎肩将那生物引到甲板上,顾不得自己的耳朵也没时间在犹豫下去,拿起麦克风与扩音广播紧贴,拨动按钮打开全船广播,轻吹一口气,刺耳的啸叫声似乎是要将耳膜穿透一般,一阵阵疼痛从耳内传来,却仍是豁出去这双耳朵一半将麦克风与广播紧贴着。感觉自己已经聋了,这东西听力比我好,不被震死也得搭上半条命了。看向甲板,那生物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放下了心,是在支持不住倒在地上,痛苦的捂住耳朵,晕倒之前迷迷糊糊看见坎肩急冲冲跑上来,最后边陷入了无边的黑暗。


  再次睁眼是一张熟悉的面孔,是李季平,他正看着我,见我醒了便匆忙出门去,过不多久坎肩和他一起进来。坎肩似乎是很激动,嘴巴一张一合,可是我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世界对我来说突然变得寂静无比,蹙眉冲人摇了摇头,清了清嗓子随后开口。


  “坎肩,我听不到了。”


  他和李季平交流了几句,随后满脸无奈的看向我,拿过桌上的纸笔写着。


  “那生物死掉了,我到船长室的时候你已经晕了过去,还好李季平是医生。”


  “后背的伤口有点严重,但已经包扎处理好了,不会留疤的。”


  “你的耳朵……李季平说十二个小时内不恢复就彻底废了。死掉的是马泽阳,被从中间撕成了两半,其他人都没事。”


  异常平静的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将身上杂七杂八的医疗设备摘了下来,让坎肩带我去甲板看看那玩意的尸体。甲板上空无一人,马泽阳的尸体已经被扔进了海中,我拉着坎肩在那生物身边蹲下,清了清嗓子开始输出。


  “这东西长的可好看了,和你匹配度百分之百,怕不是同一个物种,或许你可以试试娶它为妻,不要彩礼免费赠送,搞不好还买一赠一。我就是变成粽子被偶像扭了脖子我也不会看上这玩意,膈应人。”


  坎肩倒也不恼,仍是笑嘻嘻的看着我,翻了翻白眼摸出手枪,对准那生物的耳朵连补三枪,青绿色的血液溅了我一脸 ,嫌弃撇了撇嘴回屋,洗了把脸换了身衣服,随后直接倒在床上。不想忘记了背上的伤口,一个鲤鱼打挺准备起来,结果挺到一半扯到了伤口,又是一阵钻心剜骨的痛,闷哼一声眼泪差点出来。有句俗话说得好,男儿有泪不轻弹,弹了不是好男儿,可这也太他娘的痛了,心中暗暗骂着这傻逼东西下手真他娘的狠。 


  趴回床上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是刚接受的消息。


  “恭喜你们成为第一批安全渡过这片海域的人,神冢计划正式开启,欢迎各位的加入。”


  看着这破玩意心说欢你妈了个大傻逼,去你他娘的什么鬼神冢计划,老子回去非要把你查出来刨了你祖宗十八代的坟。


  骂了一会儿骂累了,倒也是折腾久了经不住疲惫,体力不支昏睡了过去。

————————————

  脑海中一直在盘旋着几个问题,却始终没能想得出答案。

  点击“彩蛋”解锁回礼,嗯……本丧要没钱吃饭了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