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丧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死亡吗
这里刘丧第4775号扮演者,主号在mp,lof暂无团队

神冢计划[伍]

  操,真他大爷的疼啊。

手臂发力猛地缩紧抓住床单,剧痛感不断刺激着大脑皮层,恶狠狠咬住枕头以防自己尖叫出声,大滴大滴的冷汗顺着面颊划过,床单也登时湿了大片。觉得出李季平的手在微微颤抖,小伙子应该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有点紧张了。


  隐隐约约能听得见床单被我扯碎发出的断线声,牙关止不住的打颤,也不知过了多久李季平突然停手,正当疑惑时他先开了口。


  “你稍微休息一下,这样下去你会受不了的。”


  听到人的话趴在床上粗喘着,真他娘的刺激,无麻缝合。突然脑子中蹦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是不是晕过去就感觉不到疼痛了,于是转头看向李季平勾了勾手示意他继续。

这孩子刚出去透了口气,现在用一种看疯子的眼神看着我。吐出嘴中的布料,带着气音告诉他别墨迹,随后我又开始感受这要了命的疼痛。


  针一次次的扎入皮肉,再一次次的穿出去,意识开始逐渐模糊起来。丫的,哥终于可以晕过去休息一会儿了。不知过了多久醒来,疼痛感仍在继续,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被硬生生疼醒的,只不过这次虚弱的很,不过一会儿再次陷入昏迷。


  再睁眼已是黄昏时分,起身靠在床头,背部的痛感没有那么明显了,外面传来笑闹声,拿起手机看了看,仍是那个号码发来的消息。


  “恭喜各位成功通过危险区,出发十四人,剩余十二人,轮船将于明日上午正式靠岸,开启你们的盗墓之旅吧。”

弧眸起身出门去,那些青年显然也收到了短信,在船上搞起了烧烤,不少人端着小酒在撸串,看起来其乐融融。并没下去,只是趴在栏杆上看着他们笑闹一团,劫后余生的喜悦与即将盗墓的兴奋交织在一起,难得的享受了一下这海上的时光。


  向远处看去,岛屿已经有了大致的轮廓,青年们欢呼起来。


  这场狂欢持续到半夜时分,大家各回各屋为明天的下地做准备,我却去了下面的甲板,靠在栏杆上看夜。


  皮筋不知什么时候散落,头发被海风吹的有些凌乱。身后传来了轻微的脚步声,微微向后转去看到的是贾世仁,他见我转身便站在原地,没管他继续去看夜景,片刻他才来到我身边。


  一改以前的活泼好动,小伙子居然有些许拘谨,像个电线杆子一样杵在那里。感觉有些许无奈和尴尬,清了清嗓子问他怎么还没睡。他倒是愣了一下才开口。


  “我不困……偶像,啊不,那个丧五爷,我听说过你的……”


  微微转头饶有兴趣眯眸看着人,这下子他却更加拘谨起来,双手有些慌乱的不知该放在何处。无奈伸手拍了拍人的肩膀示意人放松,心说道上听说我的基本都是一些什么嘴毒追星族还是公费追星的一类毫无实际意义的话语。倒是有些许疑惑他的那句偶像,片刻他也趴在了栏杆上,开始絮絮叨叨。


  从他口中我知道他是个弃婴,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学习成绩还可以但是只对刨别人家祖坟感兴趣如此之类的,他又说了不少关于我的事,看着看着他隐隐约约看见了我当年追偶像的影子,不禁轻笑。


  站久了难免腿麻给人推过去一把椅子,坐下继续听着他絮絮叨叨。不知过了多久他安静下来,静静的同我一起看景,片刻听到细微的鼾声,转头看去他已然睡熟,轻轻背起将他送回房间,自己也回房睡下。


  次日醒来已是日上三竿,船早就靠了岸,零零散散五六个青年已经起床,在甲板上三三两两的聊着天。和坎肩分工把其他青年喊起来收拾东西准备出发,照例清点人数,却发现少了一人。不信那个邪又重新清点一遍,的确是十一个人,蹙眉派了几位青年在船上各个角落寻找,仍是不见踪影。


  坎肩突然指着前面的沙地,看去赫然有着一排脚印,心说不好这小子怕是跑了,只得把余下的青年叫来再叮嘱一遍不能随意跑走。


  将下船时手机收到了短信,说是这岛上有一座村庄,让我们先去那里。


  想着这一路的遭遇暗暗疑惑这会不会是个食人部落什么的,却因为不知道古墓位置只能跟着提示走。


  眼前的一片树林是到达村落的必经之路,深吸口气摸出匕首别在腰间,这才上路。


  刚入树林不久,耳朵便敏锐的捕捉到了轻微的沙沙声,像是有无数多脚生物在爬。

——————————————

  回礼是自己做的文章配图,禁止商用侵权必究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