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丧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死亡吗
这里刘丧第4775号扮演者,主号在mp,lof暂无团队

神冢计划[壹]

  雨村的养老生活着实无聊,和吴邪说了后他撇撇嘴,表示他们三人已经金盆洗手。有些许无奈不想第二天就有人联系我,开了个高价说是要夹喇嘛,吴邪思考片刻后说这价开的有些离谱,怕是有诈。听他这话仔细想想也对,七位数在道上都能雇黑爷了,何必来找我。却仍是想去。吴邪似是看出了我的想法,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让我小心些。

  

  第二天便收拾行囊,准备出发。同行的还有吴邪手下的一个伙计,名唤作坎肩,是一同去过雷城的,似乎是救过我,记得不太真切了, 和其他人约定在北京汇合。一路并无什么事,和坎肩出来还真有些许无聊,不过他不如胖子那般嘈杂,倒也好。


  

  迷迷糊糊睡了一觉,对古墓的信息堪称是一无所知。下了飞机换公交,手机上仍是只有一个地点,难免有些烦,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去下墓断然是无比危险。不觉片刻到站,下车走进一条不起眼的小巷,伸手推了推果然有扇暗门,待走进站定,才发现来的都是些愣头青,看起来都是刚上道的样子,不禁蹙眉,这次要夹喇嘛的人,怕不是疯了。


  

  按雇佣价格来谈,这墓不简单,可又看看这些小愣头青,有一瞬间去春游的恍惚,大约十几个人的样子,我不是很喜欢嘈杂的环境,找了个角落坐下,坎肩就在一旁靠墙站着,其间有三四个青年一起过来,相互报了姓名后又吱吱喳喳了一阵着实有些吵便问他们有没有任何关于古墓的信息,却是清一色的摇头。


  

  四人中年龄最大的名叫李季平,有些沉默寡言,小一些的那个叫做王德顺,生的一幅好皮囊,很快就和饮肩聊上了,再小一些的叫做马泽阳的看起来还有些稚气,可能是个社恐人士,说话给结巴巴。最小的叫做贾世仁,莫名其妙的由他想起了贾咳子,不过他才十九,过于稚嫩,天真,介绍完自己后又去和别人吱吱喳喳了。

  

  这四人果然不出所料,都是刚上道不久的,没什么经验,给的雇佣费却也很高。

  

  正疑惑时所有人的手机不约而同的响起,正准备看时手机却突然黑屏,在场人都发出了质疑的声音。黑着的屏幕上却浮现出一行红字。


  “欢迎来到神冢计划。”


  “队伍中多了一个人,但我并不在乎。”


  他,或指说它,指的是坎肩,偏头去看人手机时,他也收到了同样的消息。已经有几个年轻人开始不安,去开门时却发现门已经从外面被人锁住。

  

  嗤笑一声心说这不会是什么最近火的规则类怪谈,一会儿会不知从哪儿窜出几只蜘蛛什么的来吓唬这群小屁孩。


  灯闪了几下,忽得灭了,空气中的气味有些不对劲,只觉眼皮愈发沉重,撑不住睡了过去。


  “好好睡一觉吧,醒来你们就要成为计划的一员了。”


  彻底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是这样的一句话,声看却是从地下传来的特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


  醒来后已是天光大亮,准接确的说,我们是在甲板上醒来的。暗暗皱眉心说这不会是什么嘎腰子的神秘组织吗?慌忙检查了一下确认身上没有伤口时才放下心来。这很像做了场梦。我打开手机心中想道。

如果没有这条理信的话。


  “欢迎正式成为神冢计划的一员,恭喜。请迎接你们的考验。”


  看到这儿我倒是放下心来,笑眯眯看着乱作一团的青年,我倒是起了好奇心,看看它这里面住着的是什么大扑棱蛾子不可。

评论(5)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