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丧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死亡吗
这里刘丧第4775号扮演者,主号在mp,lof暂无团队

神冢计划[贰]

  海面上倒是风平浪静,一同夹喇嘛的果真是群小屁孩,见无事发生便开始走动起来,三两成群,孤独行者。正靠着栏杆有些晕船,坎肩不知什么时候了过来,轻声道:


  “高人,有些古怪。你不觉得太平静些了吗?”


  还没来得及回应什么便是一阵晕眩感袭来,呕意愈发强烈,伸手推开人干呕一会儿,只返上几口胃酸。坎肩这才想起我们已12个小时没有进食,拉着我去了休息室准备休息休息。


  刚坐下不久便听得一声刺耳的尖叫,几乎是超出了人类所能发声的极限,也顾不得长时间的耳鸣和晕船,冲出门去寻声音的来源。路途中经过几个青年身边,个个眼神中都透露着不知所措和对未知的恐惧,随后跟着我和坎肩跑起来,声源处只有一摊血迹,零零散散已有几个青年。


  有两个青年可能事发时就在这儿,一个被吓的浑身发抖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另一个已经失了禁,眼神中全是无助和呆滞。


  这才看见有一个通向甲板下船舱的通道口,血迹一直延伸到那儿,仿佛是什么受了伤的东西被一路拖行。


  我和坎肩想下去看看,有两个胆子大的青年立马跟了上来。耳朵忽然敏锐的捕捉到下面传来的呼吸声,异常的粗重沉缓,不像是人的呼吸。当即觉得不对劲,轻声告诉坎肩先把这群青年送到一个安全的船舱中。


  带着剩下的人一路小跑,其间谁也没发出任何声音,也有意减轻了脚步声。到了顶层舱,我先进去仔细排查了一遍没有那生物的声音,随后让次肩带着他们进来。不知是谁有意还是无意,打了个喷嚏,如此安静的环境下异常响亮。然后,我就听到了沉重的脚步声。


  眼见现在换地已然来不及,只能让他们快速躲进去,那东西应是快要到门口,防止小屁孩们被吓到,只能打着手势告诉他们蹲下,闭眼,有我们在他们不会受伤。他们都很听话的照做。它的脚步声停在了门口。

  

  人群中有人在抑制不住的颤抖,死死捂住的自己的嘴。坎肩拍了拍他们表示安慰,随后挪了过来,也静静的趴在门旁。过不多时一只大手附上了门玻璃,用指甲刮蹭过去,发出了刺耳的摩擦声。受不住捂着耳朵缓了会儿,再放手时外面却只剩下了风声,正疑惑透过玻璃去看,一张大脸猛的贴了上来。下意识后退几步险些被座椅绊倒,还好自己用手撑住。再往外看时 那张奇丑无比的大脸仍是贴在玻璃上。


  那是一张类似于人类的脸,眼部却是黝黑的两个深洞。坎肩的弹弓已然架好,我壮着胆子上前几步,那东西显然是没有视力的。

  

  仔细观察片刻终于得出了结论——这傻比东西长的是真他娘的丑。通体幽绿,几片像鱼鳞一样的东西覆盖在太阳穴上,又扁又平的鼻子一张一息,似是没有嘴唇包裹,几根黄牙龇了出来,耳朵倒是出奇的大,脸上还分布着藤壶状的小孔。


  忽的感觉肩膀被人拍了几下,警惕转身正欲一拳打过去,却发现拍我的是坎肩,皱眉不悦比了个你干嘛的手势。


  “高人,这东西有那么好看吗,你好像很喜欢。”他给我比着口型。


  若不是现在不敢随意出声,我估计已经骂出了几千字,没理他的话准备先把外面那个大麻烦给解决掉再跟他叭叭。轻步走过去拍了拍李季平,告诉他一会儿无论发生什么千万别出声,更不要出舱,管好这一群人。


  向坎肩看去,他的弹弓正握在手中。向一旁的窗户歪了歪头示意他看过去,我早已观察好,下面是一块甲板,若是用足够大的力将弹弓子打过去应该是能发出些许声响,将它引走。现在的问题是那扇玻璃被打碎时必然是有响声的,到时候这群青年会不会遭殃那就无法预知了。

  

  四处看了看身后还有一扇门,比划着告诉坎肩我一会儿从那扇门绕出去,发出声响吸引那生物注意的同时让他将玻璃打碎。坎肩皱着眉明显有些担心,可事到如今只有这一种方法。


  我深吸一口气,打开门走了出去,随后大喊了一声。同时,我听见坎肩将玻璃击碎的声音,却迟迟没听见甲板上传来响声,反倒是那绿幽幽的东西在不断向我靠近。

  

  迫不得已跳到了下面一层,难免于发出声响,左顾右盼有一段空心的铁管,恰好容得下一人,也顾不得那么多钻了进去,屏气敛息。不想那东西听力好得很,居然寻了过来,把它那爪子伸进铁管摸索着。


  我已经无处可躲了。

——————————————

  话说,听坎肩说这软件能赚钱我是死活不信,下了这个斗受了些重伤半年不能出去接活了,我能不能混口吃的不饿死就看你们了

评论(4)

热度(17)